第三卷 第五+六+七话

在一片经由魔法改造的树制建筑物中,伫立着一座醒目的石制高塔。

与周遭环境格格不入的外观,往往意味着不同寻常的途。

比说,监禁。

“就算已经在干了快一辈子了,每次风格的建筑,是感觉很不习惯哩。”

在座森林格格不入的监狱前,站着一监狱格格不的人。

“不,说是‘快一辈子’,不我点间在精灵面前根本不够哩……”

那人似乎是了掩饰己一般己裹在厚厚的棉服中,不从那露的瘦骨嶙峋的双手依,是一位兽人——细长的手指佝曲着,似王侯手中的权杖。它是那神经质、乖戾病态,又是那威严,仿佛稍稍一抬就有人头落。

“啊呀,我忘了,审犯人……我穿棉服是不是有点不够礼节?”

他一边说着,一边推高塔的石门:几狱卒的身姿从影中显露,他腰侧挎长剑,手握铐链,那副森怖的模象幽鬼似的现在日光中。

沿着楼梯往走,几松松垮垮的狱典,他兵器斜靠在墙,着一馅饼一罐棕色的树茶打瞌睡;再往走……拷打室,夹指室,走通向秘密断头台的拐角,碎腐血的味让他不觉加快了步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