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九话

黑柏王。

的人此称呼棵树。

它宛一根巨的中轴,从笼罩着玻璃堡的巨型球形玻璃的两端穿。

它从深邃的底汲取魔力,又些魔力从树干直树顶散,让玻璃堡及周边区的精灵,即使不脚踩泥土,获魔力。

在魔力密度最高的、宛若城堡般粗壮的树干,有着精灵辟的巨空间。

“黑柏王……每次听人叫它我有些遗憾,似乎不管精灵是人类,喜欢擅强者添王的名号。”

在树中巨屋感慨的,是行将就木的老头,他拄着沉重的拐杖,似行动不便,但那眼神中隐藏着的星光,昭示着他的身份。

他是院长,院派的领袖,在精灵国度的政坛,老者是唯一一有王血,却手握重权人。

在树屋的内壁,刻着一骇人的名号。

从已经不清字迹的“白境王”、“玻璃王”……最新刻的“陇间王”“无藩侯”,刻着片区历史所有的统治者的名号。

“添王的名号有什不吗?王侯名,本就是强者的证明……别像汉萨那,了笑话就。”

树屋的木门嘎吱一声巨响,一位身穿名贵服饰的高挑女从门外走了进,的脸残留着些许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