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十话 黑梨花间章

我很讨厌祸太。

不我己是祸太,无白的祸太,说,我应该讨厌己。

我在世界诞生初,与其他祸太一在兽人国中生活,我受够了他。

我有着独特的力——握住方的手,就进行读,果方相处久了,即使不握手,我听他的声……力,祸太同有效。

他几乎每一人充斥着恶意,渴望着杀戮战斗……但是,我听,他每人的在哭。

不是那女孩般的细细啜泣,不是那不拔的失声痛哭……是一,丝毫不顾及他人,毫无保留的嚎啕哭。

他一边痛哭着、哀嚎着……又一边打着、杀着、战斗着………他向别人施恶意,但结果却是让他内的伤口被撕扯越越。

终日沉浸在的环境,让我的耳膜刺生疼……所我讨厌祸太,讨厌群凶神恶煞……却又不知己内在哭的人。

但我是祸太……说不定,我是己讨厌的人。

在终日不曾停息的哀嚎与痛哭声中,每一秒我说是煎熬……我,我的结局就是在昏暗空一不尽头的日子中,一点一点被折磨疯掉。

但是突有一,我的命运改变了。

无行的祸太,那是祸太中唯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