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十一话

“呃……啊哦……”

伤势是有任何缓的迹象,黏糊在一的喉咙无法言语,灰意冷的少年长一口浊气,准备再次将意识沉入海底。

手掌中传了触感,有人什东西塞了他的手中——那是一装满水的杯子,紧接着,耳边传一阵悉悉梭梭的声音,视线余光中,黑梨花身影怯怯躲回马车的角落,察觉哈达维的目光,立刻又向角落蜷缩了几分。

……

不一次,哈达威一反常态,他有那满是怨意的眼神剜向黑梨花,是注意力移了一旁。

山野景色从视野两端快速退……己现在正处移动中,却丝毫感受不颠簸感。

果哈达维有记错,马车的车轮在前的旅途中就已经严重受损,再加在遭遇精灵袭击车体侧翻……现在的马车应该很难保持平稳的行驶才。

“……是……他精灵的魔法修的……”

坐在马车角的黑梨花了哈达维的疑问,有些殷勤口回答,但很快就觉少年因思被穿泛了些许愠怒。

“……不……”

又做了那在旅途中保持了无数次的姿势,脸深深埋在抱的双膝。

其实不是行驶变平稳了,整马车的空间变宽阔了许,白火教的魔法,够赋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话 黑梨花间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