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十二话

精灵树木一,是从中汲取量,因此,树林的长势,就隐约在那居住的精灵有着怎的人生。

王中,高粗壮的树干随处见,茂密的枝叶遮盖日,宛带着堂皇的冠冕,玻璃堡中,则生长着一颗通的巨树“黑柏王”,仿佛是在庇护着整片。

那,黑踵区呢?

乍一,密集生长着形态各异的无数树,,或许是因拥挤的生长方式,供养它的土实在榨取不更养分,树木的枝干全长细弱扭曲,就算有几颗奋力拔的树,很快就被凛冽的风吹枝叶狼狈,连端的树干从中间崩折,披挂,露了残秃的树顶,乱糟糟枝干纠缠在一处,残枝败叶披散一,满目疮痍——凡是脑子问题的精灵,远远向观望一眼,就立刻落荒逃。

不现在,难迎了主动踏足此处的访客。

“嘿……就算祸太的眼光,是不折不扣的狱啊。”

说话的人,浑身被一块袍布包裹的严严实实,应该是掩饰己的真身吧,是那的装扮显露了主人的曼妙身材,反让人更加一睹的真容。

“景色、气味、声音……全让人呕呢,土的子……是干旱导致的吗?”

腐臭龟裂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一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