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十三话

残破的幌子在风中飘荡着,油腻的黄泽顺着树皮流落,新鲜的、未凝固的污物混合在树,让人一就失所有食……,周围有唯一一处升炊烟的树屋,就算是身份高贵的无藩侯高深莫测的祸太,在暂歇脚了。

“果不女所料,棵树是一棵拟态的子树……若不是女体质特殊,怕在树梯就被抽掉半魔力了吧。”

真厉害啊。

宫商说像模像,但旁边的男孩是冷哼一声,压根话放在。

果真的有什生物敢抽走怪物的一半魔力的话,反是那生物该担不被魔力撑爆才。

两人就近选了一靠窗的位置坐,的生意就同空气中的魔力一贫瘠,难有客人门,矮胖的招待懒逢迎,直两人选定座位,才慢悠悠擦了擦桌子,知两人是些干粮菜,更是毫不掩饰从鼻头嗤笑一声。

那势利眼刚刚离,窗外就传了争执声……宫商朝外面撇一眼,玉石般光滑丽的眉间顿皱了。

一张嘴嚎哭的**男孩显是一场悲欢离合的焦点,他被一凶恶壮硕的男人抗在肩拉走,拼命嘶嚎着……一女人在流泪,梗着脖子朝男孩叫喊,却束手无策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