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一章 魔术师的日常

1

海吹的海风拂了深夜的货柜码头。

在山般耸立的货柜船锚灯,及庞高架重机所散的灯光照映,笼罩在黑暗中的港口显璀璨耀眼。

,令人毛骨悚的「虫」鸣,却将虚幻丽的夜景撕裂。

在堆高高的集装箱影处,在光明无法触及的黑暗中,数不清的某些巨生物蠢蠢动,设置在附近的街灯「滋滋滋」忽明忽暗,接着熄灭。

瞬间。

「——!」

体型人体差不的巨蜘蛛怪物突从头袭。

翻滚躲攻击的少年,将画有符文的苦无朝蜘蛛怪物丢。

一阵眩目的闪光乍现,蜘蛛妖魔仿佛被烧眼睛似的,不停闪烁着赤红的眼。

他的名字是武藤一织。

有着一头沐浴在月光散银色光彩的白,及媲其色的白皙肌肤,名「水干」的白色装束包覆着他的身体,木屐的辟邪铃清澈的铃声。

趁妖魔退缩际,无视身痛楚站身的一织,在深夜的货柜码头死命奔跑。身传一阵阵刺耳的叽叽声,不论往哪逃跑,他依旧感受妖魔的气息。

「哈、哈……是不办法两人合的话……」

躲进集装箱的影处,屏住呼吸、掩盖身的气息,总算功蒙骗妖魔的一织,一脸郁闷将被汗水浸湿的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境界线的另一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