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二章 解开的丝线与紧密纠缠的意图

1

此正是踏归途的生,及致力社团活动的生喧闹的放间。

令人侧目的白少年跑步通走廊。

任其由变长的头有几方翘了,刘海则是长盖眼睛。不思议的是,有因邋遢就产生令人厌恶的感觉,是因那犹少女般纤细的身体吗?

走廊的女生,一在一很有精神四处奔跑的幼犬的眼神注视少年,并且在擦身的瞬间了窃笑声。

不管是的方面是坏的方面,引人注目的少年尴尬垂脑袋。

少年的名字是武藤一织。

是一名进入圣兰「女」园就读的,假包换的男孩子。

「绫香老师!!」

一打门,一织口的一句话就是。

「喂,是保健室耶,请你安静一点。」

被称绫香的校医,语气沉稳告诫他。

的名字是武藤绫香。

是父亲年纪相差甚远的妹妹,从一织的角度,是位等同姑姑的女,但是一织的年纪相差不十岁,因此彼此间就像真正的姐弟般亲密,属一同修练的师姐师弟关系。

现在给魔师资历尚浅的一织,在底给予各辅佐,一织言是少数让他敞的人女。

同监视与监督身给魔师的一织,是绫香被赋予的职责。

原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章 魔术师的日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