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三章 恋爱少女(野兽)

1

「什现在明明是课间,一织却现在保健室呢?」

「……我、我的已经碎了。」

一织趴伏在绫香的办公桌说。

在那,虽一织被闻讯赶的教师救了,但是他已经彻底体,那是连在有魔术妖魔的世界暗面绝不,属青春期少女所拥有的怕武器。

「……我已经……嫁不了。」

「我娶你的,你就打精神吧,一织绝一位太太的。」

绫香露像是猎食者抓猎物的温柔微笑。

「什我完全有恢复精神呢!?话说回,我刚才是在玩笑,别真啊!」

「唉呀,是我不是在玩笑喔?」

绫香动爱歪了歪脑袋。

即使清楚方的行前一是在逗弄他已,却是忍不住跳加快,有不甘的感觉。

「所呢?我已经听传闻了,是真的吗?」

「呃,怎连绫香姐……」

「是女子高中喔,所有女孩喜欢听谣言或是秘密类的呀,更别说是绯闻马就一传十、十传百传。特别是次的谣言,情报在转眼间就扩散了。」

「呜呜,就是资讯化社的弊害啊。」

「唔,不有他人许就拍照的女孩严加警告才行,但是次被拍是办法的呀。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章 解开的丝线与紧密纠缠的意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