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非常感谢各位读者阅读本品。

距离荣获6回GA文库赏优秀赏已经了几月。

在部品版前的紧张感,就像是初次告白一。

我抱着被拒绝的觉悟,冲动将情书(参赛品)给园一的少女。

了方的回应,放前往合点,就双手抱紧了情书,红着脸喜悦低声我说:「优秀赏。」

不此,原本梦的妄,结果我甚至定了约的约定。

啊啊,是一件啊。

校正就像换穿几次约的衣服无法满意,故构就比熬夜思索约行程般不安。

不管是谁,不希望让女朋友在一次的约中败兴归吧?

果方是己喜欢无法拔的憧憬象,那就更是此了。

就像,让人既高兴又痛苦的间眨眼即逝,间了约。

口因紧张扑通扑通狂跳,身体不停颤抖。

各位读者《少年给魔师与恋爱少女》是否满意呢?

就算有一点点,各位读者有那一点觉有趣,有那一点觉跳加速,那约就算是功了。毫无疑问,甜甜蜜蜜的情侣就此诞生。

部品在版前受许人关照。

无论在底是公支持着我的责任编辑,及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少年给魔师的忧郁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