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一章 不速之客

1

厚厚的云层笼罩在夜空,仿佛划破的雨倾盆。

雨的季节,果说是恩惠雨,听是,连日的彻夜豪雨却是缓慢打乱了的「相克制衡」。

本,果是点程度的豪雨的话,吸收雨水,使其流向河川,雨水终将回归海中。

森林消失了,山峦无止尽被人类垦。

被人类牢牢铺柏油,代替树林诞生的是混凝土建造的建筑群。

净化的力衰弱的程度达极限,其机早就已经始失灵了。

倾盆的雨有一部份被建造市中的水利设施所接收,是更的却是从排水沟流向河,再由河汇流向一级河川。

纵贯市南北的型一级河川。

条河川名——「八岐川」。

八岐川从前就生几次洪害,现在则是利堤防将两岸全部加固,在治水策方面的实施做非常缜密周。

就像是在害怕着什一——

冷不防,一异常巨的冲击声在包裹黑夜中的八岐川响。

始晃动,堤防的一部分产生蜘蛛网状的龟裂现象,其中一处控制水量的水闸犹哀鸣的吱嘎声。

在河川底部,有什东西剧烈蠕动着。

现在眼前的是一条巨的「蛇」。那是一条身覆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夏日祭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