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二章 决心与决断

1

在招待一织中的今晚,玲奈打扮比平常更仔细。

让女佣协助己化妆,甚至穿了最高级的洋装。

不,准备拿搭配洋装的内衣裤,不管哪件觉握,询问女佣,方热推荐:「选件吧!」

等待着一织前的玲奈不停叹着气,并且再三向钟。距离约定的间明明很久,情却雀跃无法平静。

告奋勇丢「我」转身离的女佣一直回,等不及的玲奈离房间,走向宅邸的玄关厅。

一始虽脚步飞快向前走,但是随着越越接近玄关厅,脚的步伐就跟着变沉重。

「一织喜欢身洋装吗?果是应该选红色洋装才吗?」

玲奈将背靠在连接玄关厅、理石铺的阶梯扶手,一边提身的纯白色洋装。

最近的己老是在思考一织喜欢什的服装、己又该穿什才。一织的一举一动让欢喜烦忧。是前的玲奈无法象的。

明明尽快见一织、明明尽快让他己身打扮,却又一边害怕见他、害怕被。

在期待与不安所孕育的矛盾感中,口疯狂躁动着,脸蛋无法克制烫。

「且,正式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章 不速之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