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三章 北风与太阳

1

行树在夜风的吹拂沙沙响,一名令人屏息的女朝一辆停在商业办公区停车场的车走。

的名字是白峰千鹤。

是四神兽族·白虎一族的主,同是被称岚魔女的最强风术师。

「唉呀?」

伸手正打算握住车子的手,千鹤突停动。感觉一股微弱的魔力。

方设的是一传讯的式,那是一纸鹤造型的式神。式在空中一阵飞舞,旋即停在千鹤面前,「碰」的一声打,变一封信。

千鹤不禁苦笑。

因封等的纸折的信,表面潦草写着「战书」。

「有候风老派,孩子底像谁呀?话说回,字真是难呢。」

完面的内容,方在面指定决斗的间点。

话虽此,真的向己战书呢——千鹤在中感十分愉悦。

己一手打造的魔导兵器、爱的爱女真的非常了解名母亲的意呢。

所谓的战书,其意义挑战书完全不同。在敌人死亡前,双方绝不收手的武器——是一场彼此厮杀直手倒的决斗,是一张通往决斗的单程票。

就是说,的女儿已经做死亡的觉悟,同坚定了杀死母亲的决,所才留了张式。

证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章 决心与决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