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终章 结束与开始

敲响病房门,一名身穿国中制服的少女走进病房。

人有着一头灿亮的黑犹日本人偶般楚楚怜的容貌。尽管少女很稚嫩,那完度极高的貌却蕴酿一不像国中生的熟氛围。

少女的名字是武藤琉璃。

身一织名义的妹妹,继承青叶一族血脉的在夏,了新的给魔巫女。

「哥哥,你醒了!太了……」

琉璃眼角不禁含泪。

硬是将害羞的一织身的衣服精光,从病床两侧他擦拭身体的由衣玲奈见状,纷纷通红着脸慌慌张张整理身凌乱的衣服。

「那、那,我先外面喔!」

「是、是呀,就不打扰你兄妹俩了,你应该有很话慢慢聊吧。」

说着,两人各拿毛巾脸盆从病床退,将空间让给琉璃。

,一织却是一句话说,整理身紊乱的衣服,是安静凝视着将近一礼拜见面的妹妹。

锐利的眼神,就连由衣玲奈不禁感一阵退缩。

见状,就连琉璃的表情像是感困惑似变黯。

「哥哥,我担你耶。是什你的表情怕呢?」

眼角溢泪光,慢慢走向一织的病床。一步又一步,脚步踩极稳健。

明明是感人的兄妹面,病房却弥漫着一股异的宁静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章 北风与太阳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