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开学典礼

──尽管位在遥远的底,久远的空依旧一片蔚蓝且无边无际。

由一共三层组的人类再生机构的各区域,是集结人类黄金期的技术力所打造的巨结构。虽养育衰退仍有一千万人口的总面积,被负责社行政的十二耆老评议机密资料加隐蔽,并未公──

但由甚至存在着生产粮食的农业区块、重现各陆的特异环境的保护特区、保护海洋生物基因目的的模拟海洋,因此说极宽广。

(一始的源,是日本一百公处现的底空洞计划──)

至少就白银冬真所知,的历史纪录是记载的。

形期据说最早追溯中生代的空洞,迎接黄金期,歌颂繁荣的人类的邻近,在各国量投入资本急剧展。

了广泛容纳宗教、文化相异的民众,在人类再生机构立前,日本政府便一直推动各区域的景观整顿分售。

即使历经世界战撤离,最深区域依旧保有浓厚的余韵,其街景在欧洲资本的挹注,统一采旧欧洲的住宅式建筑标准。

因此保留失落欧洲风情的建筑──旧城教堂,现一魔法骑士园讲堂,邀请了数万民众前一同欢庆祝贺,迎接特别的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末世的基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