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父亲很辛苦

“PPA?”

‘错。Parents-Professor Association……就是“长教官联谊”。’

典礼结束,批长一同离讲堂的冬真悄悄离队伍,躲在楼梯面,直接终端机放在耳旁卡秋雅联络──

“待儿席就了吧?我明白了。那件情拜托你了。”

‘我知,是应付媒体嘛。我稍微严格实施新闻管制军统制的……毕竟保护生是校方的工,况且依循正规路径做指示就,所很轻松啦。’

雪奈确实违抗了最深区域的最高权力者,古兰.玛丽亚。

果准许媒体直接报导,有不的危害加诸在女儿身,所委托校方……老朋友卡秋雅帮忙应付媒体,说是理所的流程。

“不,我原是重新回母校课已,尽的义务挺的。”

略了一典礼前收的册子印有量确认项的文件──虽再生,却现今代在纸媒介进行特殊加工的高级册子,冬真嘀咕着说。

“虽不加入由决定,但高等级生的长参加PPA最优先考量。即使是军属外的文民,一旦被认同有相军务的贡献,普通庭的配给等级就提升。”

‘正因此,有许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开学典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