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骑士的决斗

“……我无法接受!”

一冲进中庭,白银冬真就听见少女尖锐的叫喊声。

蓝晴朗无边。重现春的清澈蓝色背景,奇妙的热气所产生的折现象让风景诡异扭曲,每次呼吸感受呛人的热气。

那不是跑凑热闹的批生所释放,因人数度密集产生的热度。

气象型态的设定依是“春”,有因生错误切换“夏”。

热源是一名少女。

“像你任的孩,居跟赛莉卡一是S级!”

其丽的轮廓映照在冬真眼中。英气凛紧闭的双,象是展现身所蕴藏的炼素属似的,“火”一般耀眼的深红色焰。

(像……?)

冬真一边跑近,一边直觉。那名火焰缠身的生,他熟悉的某人太像了。就是今早活力十足熊熊燃烧,他相识超十年的那名挚友。

“竟了不父亲分孩子气的理由,拒绝身最深区域所有居民的希望、救世主的古兰.玛丽亚人……你你是什人啊?”

红少女放声喊。

,遭方激动进逼的另一名少女……

“……?救世主是我父亲才喔?”

是雪奈。

愣愣歪着头,一副“你在说什啊?”的表情注视着方。

“你……离不爸爸的鬼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父亲很辛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