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父女结伴上下学的日常

“床间,午六点二十九分──误差负两秒啊。”

单手拿着两秒钟前按掉的闹钟,白银冬真喃喃语。

了一儿,等电子数字指向六点三十分,他才从被单中身,我检查。从四肢末梢始徐徐往关节,利我诊断术式确认体内脏器。

(消化系统,正常。循环系统,正常。神经系统,正常……虽稍有空腹感,不有基础代谢热量不足……有问题。)

在熟悉新环境前,或许应该严格执行我诊断。在从前待的战场,澈底遭污染的“死城”,是从顽强不示弱的人始丧命。

(充满意图的人、相信人类未的人、支援不抱期待的人……尽管动机不同,但深信己不肯退让的人,最一一进尸袋消失。)

有比混杂了主观的情报更不值信任的东西。囫囵吞外层裹着名希望的偏见的结果,行十分致命。因此,每早冬真己使技术媲军医的我诊断术式。

“……嗯?”

忽察觉不劲,冬真掀床的毛毯。

残留些许己体温的剩余军物资的毛毯空无一物。甚至有留半点平常总像怕寂寞猫一钻进的雪奈,曾经有短暂瞬间待在那的痕迹。

(有落一根头,被单的皱褶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骑士的决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