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学生餐厅

“父亲……中午,您有准备……便……?”

“是啊,我有做便带──不你的子,像有什不便处?”

“有不方便,我很喜欢……父亲做的料理。不……亚莲娜同约我……一吃午餐……”

“那太棒了,同一餐是非常有效的沟通流方式。不必在意便的情,你尽管吧。”

“那……希望父亲一……”

结束午的课程,就是每位阶的简单魔法式实习,午餐的钟声响。

不是一魔法骑士园,魔法园高中部的生餐厅是供应战场几乎相同的食材料理──

“──虽人早就知一点了,不的午餐真是无趣耶~啊啊~早知人勤劳点,跟雪一带便就了!”

“我的菜色豪华扯不边。因是习惯奢侈的料理,补给延误很痛苦。”

在模拟阳光充裕的六人座露台座位一侧雪奈相邻坐,冬真打便布巾,推女儿面前。塞满合树脂材质层便盒的菜色,全是各庭给的有机物制────

“抱歉,雪奈,我男人就做几简陋的料理。虽我你应该已经吃腻煎蛋卷仿了,但我所取的安全又便宜的食材就有些……”

“关系……我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父女结伴上下学的日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