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义务适度即可,社团活动全力以赴

被指定PPA集场的议室,飘散着杂乱无章的气氛。

是因参加了不习惯的授课,坐在研钵状阶梯教室的长难掩倦容。相勉强挺直背脊,人数半的年长女,男则是无力趴在桌,甚至有人瘫在椅子。

“哦哦,父亲的辛苦啊……候,女人像真的比较强悍呢。”

“我是在尝试了主夫才明白,女所留意方面,是因等是极规模的外。听说像跟住宅区内的位高低有关。”

“唔哇……啊,简直就像黄脸婆似的,感觉你完全融入庭了呢。不,卡秋雅求不吧,因是职场女强人嘛。”

“果是,应该不需做那子气的情吧。且身知名的魔法骑士族,又已经有许佣人管,应该办法连我雇。”

“笨蛋,我不是那意思啦……哎呀,我不跟你黏在一了,待儿见!”

一穿越集场门的隆尔别,冬真环顾四周。

(座位的安排通知信写的一啊。)

他回寄终端机的邮件,在脑中参照内容。“促进长教官的流”名目,今的集是由执行委员指定众人的座位。

(分明就是藉此避免像次一结派系──)

基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名影子的集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