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逼近的军靴声

“──所谓孢子兽,是遭受污染的动植物总称。”

由退休预备军人组的战技教官,有着课文此说明。

利演习场一隅打造的旧代废墟,重现了被称死城的污染环境。细雪般不停的剧毒尽管被替换无害的仿制品,但果穿越隔离围栏进入,仍必须穿戴密闭的耐毒装甲服或是使炼核武装。

“其根源是在旧代,栖息的各式各的生物群。现在,在人类再生机构凰花的基因库生物保存馆内,见一部分──”

教官眼神郁此说。那是的,他是曾在充满污染物质的狱战场奔走,最幸运活着归的士兵。每回那段狱般的记忆,必一定感痛苦。

“──但是,孢子兽已经不是生物了。尽管有着恒温动物、变温动物些原型的生物构造,但是它的内脏器官几乎已结晶化且停止运,随着间慢慢瓦解。”

在宛墓碑群的高楼厦,雪般粉末飞舞的废墟中,生整齐列队。其中有半的人并未拥有固有的炼核武装,是在装甲服外动属防御式。

非魔法骑士的长,则是身穿严格密封的完全防护服──但是保证安全机动的结果,就是被困在名“浴缸”的重装备中,几乎动弹不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义务适度即可,社团活动全力以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