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维尔米欧尼家

放,赛莉卡带着冬真、雪奈、亚莲娜、黑子四人维尔米欧尼。

身最深区域首屈一指的魔法骑士,维尔米欧尼受与其财产相应的优厚待遇,获赐的面积远超平民所生活的居住区。

由其他三人答应了昨雪奈放一行动的邀约──尤其赛莉卡兴奋提议“了巩固队的团结力量,全员一训练吧!”,是决定进行战斗训练。

话虽此,使园的训练场有吸引不必的人群围观。一点,已经在昨的社团参观充分见识了。

那,应该哪呢?全员的疑问,赛莉卡又是一脸意回答。

‘赛莉卡喔。因我比一般的房子十倍,又有专的训练场!’

番话毫无虚假。

抵达维尔米欧尼宅邸前的一行人,见庄严宏伟的门,不由赞叹声。赛莉卡意鼻孔朝了。

“哼哼──等等,什连你爸爸跟了啊,雪奈?”

“不吗?父亲一……很喔?”

“呃,朋友玩──训练的候,有监护人在旁边着很奇怪耶。”

“抱歉,赛莉卡姐。我己有找卡秋雅,所不插嘴干预你的训练啦。”

“是吗?那就。不居特找那婶,白银爸爸你真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逼近的军靴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