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胎动

“……父亲,您觉何……?”

“太棒了,雪奈……件衣服完全将你的爱衬托。”

假日的早,了很难从睡梦中清醒的雪奈,冬真特将闹钟调比平常早一床,利热水澡叫醒女儿,让穿先准备的“外”服装。

“感觉有点凉……套装备的防御力……不太低……?”

“因套装备的规格偏重社散热。虽我不,不假使有需战斗,是立即展炼核武装。但是……”

“……怎了,父亲?您一直盯着我……”

“你原转一圈给我吗?雪奈。”

“……像吗?”

“……嗯,果非常完。”

突显清纯气质的白色洋装,从膝盖腿肚的健康线条。爱的穆勒鞋妆点足部的雪奈,宛春的妖精。着女儿长人的模,怜爱情从冬真底涌现,在口形一股暖流。

(……虽婴儿期那棘手……)

冬真感慨。从换尿布安抚夜啼、准备离食品等所有,是稍微移视线就四处乱爬的行动力……正因明白育儿的辛苦,确切感受女儿已经健康有活力长人,才感觉己幸福命。

“今是市中购物吧?预计返间十七整,。”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维尔米欧尼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