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意外归来士兵的叛乱

──最深区域,中央区。

市民生活的居住区处半独立状态,行筹措最低限度的必物资。

但是,人无法靠面包生存──有奢侈品、嗜品的需求,因此人类再生机构了让付的工资在市内循环,促进展贩售那类物品的商业区。在提供不是宰是由人接待顾客的温馨服务,注重实的配给品截不同的爱杂货、味餐点的商业楼群,一方面因是典礼的一假日吧,见许一十魔法园的生。

“咦?那女孩……”

“超爱的……是宣传课在拍摄吗?”

其中有一群人,集众人羡慕与憧憬的目光一身。各穿着便服的四人──白银雪奈、赛莉卡.维尔米欧尼、亚莲娜.史库罗维尼、黑黑黑黑子在快餐店简单完餐,今的目的杂货店闲逛。

店内陈列着各式各的角色人物商品,其图案设计几乎是旧代的挖掘品。虽有很被挖掘的档案、经复刻的娱乐品,及动漫画等等,不销量最的是人类再生机构握有版权的“官方”角色人物群,其销售额被捐赠给前线。

“雪奈,你刚才几乎吃,你不紧吧……肚子不饿?”

“我。果吃太,父亲的晚餐就吃不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胎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