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章

“那场‘十三区动乱’生至今,已经了一周……场造球仅存一千万人的珍贵人类中,有达三千人牺牲丧命的悲剧,我深感己必须负很的责任……!”

追悼仪式肃穆举行的情况被实转播。

在终端机的荧幕,讲堂遭封闭的隔墙背景,黑色面纱遮住眼睛的统括生长古兰.玛丽亚站在讲台,紧握住别在制服袖子的丧章。

“份愤怒,份痛楚,究竟该往哪泄才?身处攸关人类存亡的危机中,却不邻人朋友,反伤害方的那群人……明明是一统合民族、文化及球的一切,人人皆人类再生机构的民众身分平等生存的代,什……!”

领导者坚定望着摄影机,听众诉说。

在许群众含着泪水,依循各的教义献祈祷的同,古兰.玛丽亚的演说充满着哀伤、愤怒与忧愁,逐渐打动所有倾听者的。

“什恐怖行动?什伤害人?什杀害邻人,污染有着将的年轻人的居所呢?目前甚至无法预估区域何才解除封闭。行若称单纯的恶意,未免太令人厌恶了……!”

随侍在古兰.玛丽亚身旁的是“堂玫瑰”。他所有人别丧章,穿戴炼核武装,高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消除世界的绝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