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○后记

首先,请允许我向入手了‘身朋友的死宅的我,不知不觉间就被院内屈指数的少女包围了,了人口中的现充’,简称‘死宅现充’本书的各位表达深深的谢意。

是初次见面,我是在‘说吧’的网站活跃着的ネコクロ。

此次,获讲谈社轻说文库的青睐并书籍化的件,是亏了最初我在WEB连载了众的读者的支持。

我是享受着各位在web给我留的感每更新着的,真的非常感谢诸位的捧场。

并且,书籍化际忙碌着的各位工人员,我真是感激不尽。

特别是,听从了我的任,直凌晨依陪着我的负责人。

尽管夏季ic的工非常忙,但是接受了插画工的おもおもも老师。

非常感谢两位。

由是首次的书籍化,其中让我一头雾水的情特别,负责人非常认真负责告知了我各各的情,おもおもも老师读完‘死宅现充’,在插画生动描绘了角色各的十二分魅力。

有了两位此细的负责,我觉真是太幸运了。

那,老套的寒暄,其实听讲谈社轻说文库接受版的候我特别紧张。

因,版社版的漫画单行本、我几乎全有收集。

热门话题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○第七章 寄托着思念的对方就在身边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