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攻略难搞贵族的方法 一章:如果你想跟他亲热

魔法阵,不,应该是说连结两世界间的门的光,强足眼球造不良影响。那是暗黑物质遵从直纯的指示,运转越越活络造的结果。

法术已经动,且是日语动的。

就是先前的业相功的证明。

接部分就不是己所掌控的了,是运气不,关次施法的所有非人的行将徒劳无功,不果运气,数我的人生就在房间内落幕了。真是无懈击的愚者。错,我就喜欢己此愚昧。

所,现在我边向神祈求边悠闲等待术式结束——

「怎!」

我吐槽,直纯站了。

或许被强光吓,花猫变意外乖巧——了眼黏在它脖子的物体。那颗由暗黑物质,就是所谓的暗黑物质结晶的黑色石头,今已经变单纯的空壳,被黏不太牢的快干胶弄湿湿的,丢掉才,绝不留在身边。

打窗帘向房间角落,一正着魔法阵放置的录影机,显示启动中的红灯确实闪动,直纯安叹了一口气。果有影片佐证,整件就不值一提了。

「不,真的不容易啊……嘿嘿,一终……终……,咦,窗锁……怎打不。恶,别闹了,别恶整我了……」

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:不知名最棒的某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