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攻略难搞贵族的方法 三章:如果你想问有关世界的事

结果,那变一次愉快的游。

尽管直纯被揍几乎快碰树枝那般高,浑身沾满落叶三十分钟左右就恢复行走的步了。安捷的生物果真很顽强……相认真感动的萝瑟莉,直纯窝囊表示己是习惯被揍已——虽不有,不他受不了被某路人基兴趣殴打。

山回比较像的路,两人搭着公车回车站前。

郊外无法比拟的繁荣景象让萝瑟莉眼界,不断赞叹着「棒喔、厉害喔」。的固显眼,但是带着萝瑟莉走在路却有前所未有的快感,群众己中偷偷回头观的现象,相信部分的人一辈子连一次不曾体验。

志意满的直纯甚至觉企图搂住萝瑟莉的腰却被揍巴件,在此显理所。

原本带萝瑟莉平常绝不靠近、就连的高级女服装店,但光是在百货公司内外橱窗购物,或是观赏玩具店的店前贩售,些直纯说很平常的景象就已经让感动万分了。着光转动的人偶、敲着锣的猴子绒毛娃娃等,望着充满古意的东西满欢喜的纯真模,连直纯忍不住露笑容。

拿着碰巧现的猫咪玩偶靠近萝瑟莉却惹讨厌,一忍不住将逼墙角强吻,却被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章:如果你想让她说这些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