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攻略难搞贵族的方法 四章:如果你无论如何都想亲热

「那我门啰……」

穿鞋子将手放在门,直纯再次回头。

他有直视穿着彻底覆盖玲珑曲线的松垮长袍——梦魔睡袍的萝瑟莉,是向的周围,贴在拉门的超市传单是塞住破洞的紧急处理,铺在厨房板的报纸,是他昨晚在那睡的痕迹。

那的,说是相惨烈啊。

「慢走,路喔!」

「……我知一直说不太意思,但千万别一人喔。万一有人访,不知,绝别说有人叫我说人在典型的白痴回答。」

「我才不……」

「有我已经的色情书刊拿了,你就尽量吧。茶尽管喝。是觉热,冲澡……有,那……」

「咦?」

「那……你是不是在生气?昨的……」

直纯抚摸现在仍隐隐刺痛的两颊,战战兢兢问。

萝瑟莉沉默盯着他数秒——意外露灿烂的微笑。

「怎,我一点有生气。」

「真……真的吗?啊,是,榻榻米跟板沾紫色的体。虽擦一擦就干净,我却怎找不那虫……他、他像了……」

「雷古力德爷爷已经回辛提亚了。因他我给担我的每人写信,却又在一旁唠叨慎选措辞什的,听我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章:如果你想问有关世界的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