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攻略难搞贵族的方法 五章:如果得知考验的时候

『哥哥,你在写功课啊?』

面前的象跟桌的物品同进入眼帘,整视界变相拥挤。

犹蜡笔画的光景,一往常浮现眼前。是仅由笔记本、动铅笔、参考书、衬衫、生裤、半吊子的微笑构的世界。光有些就已足够的世界。

或许就听不见声音,己才是幸福的。

『不,我在准备考试。』

『又了!?哼,算了。你度认真的模真令人打从底厌烦。』

『哈哈哈,你在说谁啊?』

『不知就算了!你,我现宝物了。呃,不是很老旧的东西吗?被骗了!』

或许是我的决使,才定期做梦。

抑或是体内的某东西故意让我做梦,免决消退。

底是哪,我并不清楚无从判断。相坚定的决,记忆却越越薄弱。刚才的己连他的脸无法立刻。

『哥,你什那认真?高中玩吗?』

『不,一点不玩。等你变高中生,八跟我有一的法。』

『咦?谁知……不我真的不太喜欢念书。』

在轮廓显暧昧不明的景色中,他手中那支倒立的黑色铅笔却格外清楚。面向我的他分明动,铅笔却独在笔记滑动。那线条不思议浓烈,在朦胧中散着清晰的光芒。

——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章:如果你无论如何都想亲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