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攻略难搞贵族的方法 六章:如果你真心思念她

不知什候空变了。直纯向空。

原本无边无尽的苍穹被西边涌现的薄云染了灰色。尽管那些云不足引降雨,却不让太阳随所,算是一极暧昧不明的气。

萝瑟莉往前踏了一步。

给人的感觉跟先前完全不一,表情、姿势、态度充满了非比寻常的气势——不行了!直纯忍不住。

「姬实,你站吗?」

「嗯……,我,是……奥兹……」

神情远比直纯象中坚强的站了,连屁股拍就一直盯着草原正中央,跟不断别视线的己完全不一。

明明不知该做什,内深处不停涌现的焦躁却让直纯急焚。

了,必须早点行动才行,尽快做点什才。

「那……那,姬实,在我房间……我房间的橱柜……一非常显眼的方,放、放了很东西。有我的遗书,不,遗书不是重点,重的是USB,橱柜有两USB,你拿着那找警察!」

「喂……喂……」

「听了,你请警方联络魔法机构,让他我施行召唤术的证据。就构反抗世界罪了!卫队就动维护治安,喂,你着我啊!听我说,姬实!」

「我有在听……我有啦,是……喂,那……是谁啊……?」

呃!直纯紧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章:如果得知考验的时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