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攻略难搞贵族的方法 终章:总有一天会再见到最棒的你

翻书的声音、静静的呼吸声、偶尔有啜饮咖啡觉很难喝的叹气声。

坐在中老年的警官面的佐品直纯内相烦躁。警官的食指在收拾很干净——收拾头,反不平常工模的亮洁办公桌不断敲打。

在直纯瞪视般的注视中,警官翼翼放报告。

或许是受探伸向前的直纯影响,警官半身缓缓往前倾。

「我实在……无法理解。」

「就跟你说了!!」

砰!直纯拍了桌子站,接着将报告抢。那是细眼睛了痛的文字写的证据资料,头详细记载了他独研究并且付诸实行的召唤魔术技法。

直纯快速指重点,语气粗鲁说明。

「我收集了一堆动物!在魔方阵杀了它!……不,应该说我愚蠢残杀了生命!让暗黑物质寄宿在水银进行召唤魔术!」

「嗯……」

「有你昨调查的那座山的噪音件,犯人是我!」

「喔。」

「我惹了很不人知的,目前正深切反省中!……所,请你逮捕我了吗?」

「嗯〜〜」

警官将老花眼镜调整眯细了双眼,再度向资料。我是羽摘市警局夸魔术经历的主角,不认输。明明听说有人检举,什却无法理解我讲的?

不——难情不是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章:如果你真心思念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