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攻略难搞贵族的方法 后记

我是名叫神秋昌史的男人,部品『召唤梦魔』的者身份重了内容无数次。

我已经厌倦了,烦死了;我真的厌倦了,累死我了。

因是投稿新人奖的品,所年的冬我就不断重,那段间真是痛苦不行,实在让人哭,曾经放弃,就是那的期。

总算熬那段日子的现在,却已经是让人感觉受不了、酷暑日子不断的西历二〇一〇年夏了。

在间点读着绝是世界一品的男子,终静一件。

——头章鱼烧是什意思?

,初次见面。

非常感谢各位支持本书。

我品的本书,是有幸获九届SD说新人奖奖的长篇品。是爱情与梦!友情与努力!剑与魔法!等诸幻元素满溢的豪品。讲是从什器具溢?是色情又变态的歪本身了。

另外就是章鱼烧。

本书中重的素一就是梦魔非人的存在,是青春期的健全男子最深切的望体现,光是感的女子已经让男子的思考回路单纯化,果又是女身材又,不但感又积极,外加外国人跟日本传统女(?),不就超级冲刺(SuperDash)了吗!?翻译就是尾巴真是让人受不了!万岁!

另外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:总有一天会再见到最棒的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