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闲谈

,我是利瑟尔人直属的书记官。

现在我正在王城中全力狂奔。

首先介绍一我国吧。

敝国历史悠久、国土辽阔、人民富足,是面面俱的国。几年前曾经与北方的国生战争,不现在战乱已经平息,双方缔结了平关系。

与邻近各国的关系致良,尤其现任国王登基,虽偶有台面的纷扰,战争倒是一次有生。

错,我国引傲的国王陛,正是利瑟尔人唯一宣誓效忠的象。

陛不愧是人称史无人及的王者,领导魅力非同,魔力非同,是那亲眼见令人不觉跪的等级。

宛夜空中点点繁星般银色的头,月光般琥珀色的眼瞳,外貌犹夜化身,存在本身却像太阳般唯一绝,就是我的国王陛。

唯一劝谏位惊动的国王陛的,正是利瑟尔人。

清静高贵的气质,平稳的嗓音、柔的表情。若说国王陛是强烈足诉诸本的领导魅力,使人匍匐御前,那利瑟尔人就是放任方行选择凭己的意思跪在他跟前的尊贵人。

最重的是,利瑟尔人是收留我的恩人。

总生了各一言难尽的情,我爆炸了。不,不是比喻,是真的巨响爆炸了。原因是我的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