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冒险者的晚会

那间酒馆位王帕鲁特达一角。

酒馆距离冒险者公不远,了日落分,冒险者便始三三两两聚集,太阳山店更是人声鼎沸,热闹不了。酒馆老板原本是冒险者,婚从战场引退,了店。在挑衅、打架随意,人各负责任。赊账,不老板不放赖账的浑球,最重的是,谁胆敢碰老板最爱的妻女一根寒毛,绝别见明的太阳。

冒险者说,间酒馆就是不乏刺激,又舒适在的方。

「说喔……」

最近,有冒险者独占了间酒馆的热门话题。

「贵族哥今己一人跑公耶。」

长着狮子耳朵的单手剑士一手端着麦酒,醉醺醺说。听见那指称特定人物的关键字,四周喧闹的冒险者结束原本的话题加入话。

「他满常的嘛。」

「不刚登记空了一段间。」

「我听说欸,有空那久哦?」

「概半月吧。」

冒险者你一言、我一语,店内说话声此彼落。

酒馆本就是冒险者间频繁换情报的场所,不同队伍间彼此谈是稀松平常。

话虽此,所有人一同谈论特定冒险者的情况非常少见,从传说中的最强冒险者「一刀」,概是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闲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