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享受阅读本书的各位读者,虽有点唐突,容我现在毫不留情揭各位的癖:「主角受全世界照顾(关爱)」、「友爱恋爱」、「路人视角」、「非日常中的日常」、「有危机的安感」、「其他一言难尽」。述中,一定至少有一项命中您的癖。

不瞒各位说,部《优雅贵族的休假指南》正是塞进了述所有素的品。,全部正中我的红。

各位老朋友,承蒙照顾;各位新朋友,初次见面。我是者岬,各位献利瑟尔一行人的休假生活。

部《优雅贵族的休假指南》,原本是我表网站「说吧」(创になろう)的品,本的标题是「不休假乐在其中。」(休暇だと思って楽しみます。),目前仍持续连载中。

本一直受一群令我人十分引傲的读者支持,不仅拥有相高的「说」读者度(我目中「水准度」的意思),愿意陪伴部品一路走。从连载始约了三年,我从有,竟将部品书籍的形式留在手边。

不论怎说,毕竟是利瑟尔全力享受假期的故。利瑟尔在尝试贵族身份绝办法做的情,被周遭的人一眼,让劫尔无奈傻眼,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冒险者的晚会目录+书签特典 放弃·旁观·愉快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