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街角的精工师如是说

我是王的一介国民,在王帕鲁特达一角的工房担任精工师。

精工师负责制的有魔物素材的工艺品、魔具头不知做什的零件等等,有候制冒险者装备使的配件,各色各的东西有。

说冒险者,装备讲究的人总是非常注重细节,有不少人就连一颗钮扣指定魔物素材制,所精工师不接防具匠人的委托。

但的素材不太刚在市面流通,所我经常委托冒险者猎取素材。不——

「你是我办有什不满是不是啦,故意鸡蛋挑骨头!」

「不是,我有那意思……」

冒险者就是——我觉说法是一偏见,是……

「委托单面写很清楚了,我确认在工艺的素材就是两枚银币,其他就一枚银币收购……」

「你那根本是压低价格收购的借口嘛!」

「条件是不清不楚的啊!」

难我说明清楚你就理解吗!就是因不行,所我才无法委托公给付报酬,己提吊胆跟冒险者收货付钱啊!

方必很清楚一点吧,他是知才故意说的。最近是群人在接我的委托,被他肥羊了,伤脑筋。

,奋斗是徒劳无功,我拗不他,最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九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