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电子书特典——兴趣源源不绝的此时此刻

刚加入队伍的候,伊雷文每在试探。

什惹利瑟尔生气、底线又在哪?他不打算采取的安全措施,但绝不跨越那条底线。

结果,他始不着痕迹的话行动试探利瑟尔的反应。

「啊,那我办接委托的手续,队长坐着等吧。」

「麻烦你了。」

利瑟尔他管闲什意见。倒不说,人完全不介意情给周遭的人办,虽他平常主动采取行动,但态度积极令人意外。

「队长,借我钱。」

「我的候加几利息?」

「啊?……两。」

「请再接再厉。」

他半玩笑说,那人打趣回应。

他金钱的态度并不是特别严格,队伍员在什东西花少钱,不是什特别值留意的吧。真的急需钱的候,提相应的回报,感觉他应该愿意借钱。

「本书无聊喔。」

「一本比较适合你吧?」

关书籍方面,他知己试探比较慎重一些。

是在他眼前书撕烂,那肯定是教育指导伺候,那一的警告比概算儿科,他真的生气。果是生气就了,那就是万幸了。

尽管他平常有试探底线取乐的余裕,关一点,倒是每次见那微笑,就在偷偷松一口气。

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