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负荷领域的即视感 上 Chapter 2

1

2010/10/14

干燥的风让变干涸。

额头碰了不见的热气的墙壁,整人仿佛是在被微波炉加热的果冻中手将其拨前进一。

一步又一步,一步又一步。

四周的一片全是荒野,情况似乎在短距离内不改变。宛静止相片的世界。一切的生命很稀薄。在片有着一点点灌木的岩石沙漠中,间已经了约两——

“是我”

紧握着暗红色的直板手机,说话的声音非常急迫。

冈部伦太郎在快燃烧的柏油路走着。

不适步行的皮鞋底部正在冰淇淋一熔化,阳光毫不留情将他的身体烤干。

“——我遇了「机关」的妨碍工。……什?是「命运石门」的选择吗……”

人类的步行速度约速4公……

由片超了体温调节机的炎热,思维始变迟钝。在脑中循环的血,仿佛转眼间就在变锅的头盖骨中蒸殆尽。

一步又一步,一步又一步。

一不变的风景不断循环。别说街,就连一户人不。

现在的冈部说是7000万年前的恐龙代,亦或是未人类灭亡的球,无所谓了。

不管怎。

够确定的情是。

己生命危险。所说的死亡的形象,是干枯的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