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负荷领域的即视感 上 Chapter 3

1

2010/11/1

从国归国,未具研究所的日常让众人不禁感叹,竟什有改变。

菲利斯·喵喵,就是秋叶留未穗,因“May Queen喵喵”中央2号店的张公百忙。新店张的候,确保拥有素养语言力的人才是务急。

“凶真~”

在Lab附近的1号店中,冈部喝着一杯咖啡打间,菲利斯靠了。

“怎了?”

“红喵,不再日本了吗?”

洛杉矶一行,菲利斯不知何牧濑红莉栖有了很高的评价。

“又是那话题……那的冷淡傲猫即使雇降低店的评价哦”

“乍一虽是在冷淡接待客人,但实际却很有教养与气质……”

“那是因那伙是才所尊很高罢了”

“正!真正的女仆需拥有女仆的尊喵!与其说不主人带不适,不说克喵有一存在感,让主人思考何才与流,担果让害羞了怎办”

“你就是敛财的吗?什候变夜总了”

“经训练的话,是夺顶点的素材喵!”

调教二字在菲利斯的眼中熊熊燃烧。

“总言……那伙姑且是的研究员,母亲在国。果不是像先前那有演讲的委托,估计不了日本吧”

冈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