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负荷领域的即视感 上 Chapter 4

1

“——喂,那边的伙。见我吗?什不回答?说的就是在屏幕的那边一脸傻的你”

白衣的青年问。

从旁边现的女子高中生,眨着一双眼睛打了招呼。

“我是真由氏”

“Labmem No.003·超级嗨客……你说点什”

“不是嗨客是骇客吧常考”

羊驼静静站在晴朗的平原。

在另一侧——布朗管的另一边。

有着人面的野兽——「羊驼人」是十年前售的庭游戏软件。「互游戏」题材,在有着划代意义。果着麦克风说话,游戏内的角色就辨识户的声音。游戏的目的是与羊驼人进行流。

话,虽是说的……

“是原一,一言不啊”

真由理担注视着羊驼人。

毕竟是十年前的游戏了,办法期待做正常的反应。即使是现在的技术,很难将声音转化日语文本。更何况羊驼人并不说话。就是它的解决办法,一非常沉默寡言的互。

虽「羊驼人」在是被归在迎合尚分类的游戏,但在CM中称了话题,卖的很不错。因此它有被评价稀有品,年有升值。最冈部桶子,在莫名动力的趋势,在废品店五百日元的价格买了硬件套装。

在未具研究所内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