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负荷领域的即视感 上 后记

「Steins; Gate」(2009年售,Xbox360平台)是由5pb并售的假科冒险游戏(Adventure Game)。本书其动画版(全24话)及剧场版「Steins; Gate负荷领域的既视感」(2013年映)的说化计划。

剧场版是TV版「Steins; Gate」的续,基关系,在拿本书的候,强烈建议读者的将前视听做。此外,果已经接触了角川Sneaker文库的说化「Steins; Gate」系列(三轮清宗著),及的原游戏版的话,应该更享受剧场版及本书的内容。

那。

正已经读完本书的您所注意的一,在将剧场版说化的同,本卷的四分三是动画有的内容。故,被计划动画版剧场版间间的一补全。具体说,一章动画版最终话的Lab,二章预计播但未播的间章的25话,三章在年末年初生的情,些故被收录在本书中。的一章,说其目的的话,是让读者回故。三章则是者的原创内容。,接受了原制者的检查,因我并不是动画制相关人员。所我不是处制者,是处陈述者的立场,或许存在的情况呢……因此,果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