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负荷领域的即视感 下 序章

——你的名字是牧濑红莉栖。

生1992年7月25日,18岁,狮子座,A型血,现维克·孔利亚脑科研究所的研究员。

因不断跳级,你17岁就已毕业,进入了院的脑科研究所,并了那的正式研究员。你的论文《关颞叶所积蓄的记忆及其神经脉冲信号的解析》,被刊登在杂志《Science》,因此,你被称才少女,并始在界崭露头角。

,赴日。在你恩师教授的推荐,令你有机踏了阔别数年母国的故土。原定在7月底前,逆换留生在菖蒲院女子园就读。已毕业的你转入高中就读的件因涉及人隐,故省略。七月旬始,你长期滞留在位茶水的玫瑰酒店,并在秋叶原的科研讲堂做公讲义。

2010年7月28日。

在广播馆中召的中钵博士间机表中,你听众席。便是你人的日程安排。中钵博士是你的亲生父亲。你瞒着已离婚的母亲,伺机等候着与父亲见面机的件,因涉及人隐故省略。借席际,你将己关间机器的见解整理一篇尚未表的论文,并递给了中钵。中钵接论文,却将其独占,单己的名义进行表。你迫不已弹劾了父亲。说了,“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