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负荷领域的即视感 下 Chapter 1

1

2011/8/3

羽田机场

刚刚步入19岁的才少女,搭乘着国始的直达航班抵达了国际线终点站。

“——放暑假?”

“Business”

牧濑红莉栖海关的询问,置气回。

(嗯)

在观测者——阿万音铃羽的眼,是25年前的才少女。

是年轻气盛的牧濑红莉栖。似乎是日语的关审查感恼火,便英语顶了回,真符合那爱闹别扭的子,忍不住露了苦笑。在代,那格像是叫,傲娇。在真由姐父亲的谈话中,铃羽曾经听红莉栖被叫。

曾经被叫。

从日历的间远在未,己却在思考,铃羽再次有了间旅行的实感。

条世界线概很平吧。

所科技的进步缓慢扎实,监视的望远镜集音器在2011年应该算是黑科技了吧。别些体积,但就算是隔着石膏板捕捉人体的热源,即使在人山人海的数百米外识别悄悄话。些的话,人隐就不存在了,所在未些是被严格管制的……

达厅,两名女高中生在等着牧濑红莉栖的现。

不,其中有一是男孩子。Labmem No.006的漆原琉华。铃羽的印象,他是处秋叶原的柳林神社的神官。

(不,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