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负荷领域的即视感 下 Chapter 2

1

酒店的电子锁轻易就被解除了。轻转手,门静静了。声音从浴室传了。房间的主人正在沐浴。

2011/8/4

“——呼……不容易了趟日本,真在浴池舒舒服服泡一泡啊”

虽红莉栖在国是淋浴主,但骨子是日本人。什精神放松的方法比在浴池中泡一泡的更有效了。

堵了浴缸的排水口,在正准备放水的候,突感觉了门外像有人在。拨浴帘探头。

“哪位……?”

足传外面的声音问。

但是并人答复。

难是已经了退房的间吗。脚步声不是从走廊传的,是室内。

“客房服务……?我应该是挂了「请勿打扰」的牌子吧……”

昨晚BBQ聚餐,实在是太累了,办入住便直接睡了。不挂「请勿打扰」的牌子的点理应该是有的。我有印象。虽说有些醉意,但宿醉的程度。

确实我的房间有人。

红莉栖现在光着身子,毫无防备。进的是宾馆贼的话,冒失跟他打照面,反更危险。

且那做太胆了。

那人应该已经听淋浴音了,明知屋内有人确是进了。

虽犹豫了一,但红莉栖女算是很勇敢的。

拽浴巾裹住身子,握住了浴室的门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