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负荷领域的即视感 下 Chapter 4

1

间的碎片渐渐消失,被告知间机器已经回溯目标的间。

显示屏的段展示着现在的间——间中段的目标间重叠一致,且间始流动了。

2005/**/**

强烈的重力感消了。

空气从被半身压迫着的座位溢,与激烈运动无缘的才少女的脏激烈的跳动着,从脑每一神经末梢,在努力恢复活力。血就像人体的电源,虽很难理解它神经元的关系,但将血供应切断,任何才的脑沦落Lab室的、断了电的电脑。

“啊…”

“问题吧?”

坐在操台的阿万音铃羽,一边焦急的子,手指飞舞般操着控制台,一边注意了精疲力尽的辅助座的同乘者。

“……是觉像坐了趟很刺激的山车……”

红莉栖重新振,铃羽接受特殊的训练,是宇航员计划说不定。

间旅行——行,就像穿越黑洞一。不,件视界哪了?连程度做的,惊叹重力(G)的厉害。

外部摄像头展示的画面,是刚才一的广播馆楼顶。

“了慎重见我问一……6年前的你,候,在哪?”

“不在秋叶原”,红莉栖回答,应该有与的己相遇的风险。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