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负荷领域的即视感 下 World Line R -Recovery-

黑白的世界。

既像汇集着像是未知,又像是已知的东西。

不管追溯什程度,有确定的实。

不管展望未什程度,有既定的实。

在现象的平线彼岸,间空间的互换了。够达任何间点,却哪儿不了。无法确定的实、无法确定的认识、无法确定的存在。摇曳着,虽说是R世界线,却有实感。什是不确定的,所谓世界线是虚名的概念。果现实观测的东西有确定的话,观测那东西的人不存在,即使是意识不存在,是认识的黑洞。即使思考变光那般迅速,电位信号在神经元回奔跑,法是谁……哪,甚至连己传达不。有接收者。未的夹缝间应该存在着的「现在」,因极的扩张消失了。果有猜错的话,那有着已经生却又生的情。那是装满了被从合理的世界线扔掉的不合理的记忆的垃圾箱。

R世界线。

存在的本身与体是绑定的,即使像灵魂魂魄般的东西真的存在,仅凭是无法进行思考实验的。果在极化的「现在」中扩散的冈部伦太郎的情报漫画表现的话,就是一盘腿坐在灰色废墟的灰色白衣青年。

不需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