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幕间 米亚·塞缪尔的思慕Ⅰ

我——米亚·塞缪尔确定提已经熟睡,在一名友人的邀情一间宁静的酒吧。

「不意思在间约你,我知米亚有守护提尔的重使命。」

一见面就歉的是邀我前酒吧的友人——瑟伊迪·艾索托尼克。淡金色的头在颈处宽松圈,与其说爱,型形容更合适的女。与我同年,今年二十六岁,职业同是葬击士。令人不甘的是,比我先结婚了。不不至有损我的友谊。

「不着在意。我提已经不再度保护了。」

「是吗?」

「是啊。提目前顺利的步调朝着复职的目标前进。我必再整顾着他,才久违接受瑟伊迪的邀约。」

哎,尽管接受了的邀约酒吧,我连一滴酒不沾。

「提尔恢复顺利真令人高兴。且听说提尔完全有因那件憎恨米亚。真是温柔。」

「但是,该说那孩子温柔吗……他像太重视我了。正常,提反憎恨我不奇怪。但是他却说什保护我是他的荣幸……」

「我提尔一定喜欢米亚喔。」

瑟伊迪捉弄般探头盯着我的脸,我叹息的同坦白告诉。

「……实际,真的是……问他什替我挡攻击,他告诉我,因我他很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新的自由目录+书签第四章 被玩弄的一整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