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幕间 米亚·塞缪尔的思慕Ⅱ

今晚我又在同届的瑟伊迪的邀请,常的酒吧。

虽说是常的酒吧,但真的是常常造访已,滴酒不沾的我是微醺的瑟伊迪聊。

今的话题是围绕着提打转。

「呐,瑟伊迪,我像重新体认,我真的很在意提。」

「生了什让你萌生觉?」

「嘛……前几提一洗澡的候——」

「请……请稍等一!你一洗澡?」

「请不有奇怪的妄不?提在回路被人类至主义者酒泼了满脸,我了照顾他才一进浴室。」

话虽此,我己因酒精的气味烂醉,一间似乎十分失态,但老实说程我记不太清楚,什问题。

无论程何,我在酒醒将倒在浴室的提尔搬进了寝室。虽我原本打算立刻走房间,但是又觉不让他一人,不知不觉间我就陪在提身旁睡了一晚。幸我在提醒前先清醒,是就那继续睡他醒,真不知该何是。

「原此,忍不住同床共枕就是感的证据嘛。听很温馨啊。」

瑟伊迪听完,轻笑着此说。

「但是喔,瑟伊迪,我觉那继续亲近提一定是不的。我提间的关系不再继续进展。」

「因你次说,觉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被玩弄的一整天目录+书签第五章 单身新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