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幕间 米亚·塞缪尔的思慕Ⅲ

「嗯哼哼~我说瑟伊迪啊,你究竟干了什啊?」

——约结束的晚。

我与瑟伊迪造访平常那间酒吧,但是平常不一的是,我己喝了酒陷入烂醉。今实在办法不喝!实在办法不喝啊!

「听喽,瑟伊迪。我就差一点点,就提亲嘴喽。你懂吗?几乎就提情定终生喽。你懂吗?但是因你送了那两人,害我提的甜蜜光全毁了。嗯哼哼~罪该万死喔。」

「我……我愿意歉,请不摆着笑容讲恐怖的话……!」

瑟伊迪一脸抱歉低头。干脆一脚踩在头吧?

「是,那……我是善意,才约情报告诉夏洛艾尔……但我实在闹场……」

「哎呀~预测漏洞百喔。那两人同是超喜欢提的女生,一旦知是我约,闹场吧?连程度的危险无法预判,居干葬击士行直今啊?太习惯内勤工,直觉已经不行了是吧?」

「……真的非常抱歉。」

「嗯呵呵~次就我一最前线吧?」

「咿……!」

吓破胆的瑟伊迪真是味的酒菜。鸡尾酒一杯接一杯。

「噗哈~……不,哎呀,说穿了,我不输给除了青春外一无所有的女生啦~老实说十四岁又怎?十七岁又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比平常特别的时光目录+书签第七章 重生